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清明时节,春意盎然,正是我们缅怀先烈、寄托哀思之际。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开展相关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以党建统领为基。做好党建带群建工作、强化责任落实落细等内容,具体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建强党员干部队伍,提升党组织的领导力、组织力。

二是以文化传承为基。广大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通过研读经典、认真学党史、参观革命纪念地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三是以为民服务为基。坚持以人为本,精准服务,创新工作方式,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坚持问题导向,要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真正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对策提实,从根本上化解问题,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上级满意、企业满意、自己满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860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91980.html

(0)
上一篇 2024-04-04
下一篇 2024-04-0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