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 这三款“香水”你值得拥有

当前社会,有许多年轻的女同志爱喷香水,也有男同志偶尔在身上来点儿香水,这都是自己选择的自由,不过要想香水好闻,还是得要优质的香水才行,如此才能给人留下好闻的味道和深刻的印象,对于年轻干部来说,也应该时刻喷点儿“香水”,才能让芳香永久,那么,年轻干部到底要get何种“香水”呢?以下三款“香水”年轻干部都值得拥有。

“信仰香水”前调坚定,中后调“清香”。年轻干部是当前“新潮”的一代,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程度要比前辈更高,而这既会带来益处,也存在不好的地方,那就是年轻干部容易被“糖衣炮弹”所迷惑,从而深陷其中难以自拔,所以年轻干部就要经常喷一喷“信仰香水”,此款“香水”的前调是“坚定”,即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定人民为中心、坚定初心与使命,唯有坚定心中的理想信仰才能做一名永葆纯洁性的公道正派干部,才不会去碰高压线、红线,如此便能两袖清风,散发出一股党员干部应有的廉洁、正气之“清香”。

“泥土香水”前调亲民,中后调“沉香”。当前有很多年轻干部自出生就脱离了乡村,所以就有一些年轻干部在去到基层的时候出现不适应的情况,其实这就是没有使用“泥土香水”,广大年轻干部要想干好事业,就要转变以往“养尊处优”的观念,要能够俯下身子、沉到一线,多去接触群众,走“亲民路线”,不脱离于群众,切实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自然就能在为群众干好事、干实事之中散发出一股在基层中积淀的“沉香”。

“汗味香水”前调踏实,中后调“芳香”。有人觉得“汗味”是臭的,但这也得分情况,倘若是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汗味”,那定是“芳香”的。年轻干部要想拥有“芳香”气味,就需要有所作为,何来作为?当然是用实干来干出一番作为,喷了“汗味香水”就要敢于担当重任,以锐意进取的态度挽起袖子加油干,结合实际情况多看、多思考,才能有所磨练,只有真正去到田间地头才能得出“真知”,只有真正做好了调查工作才能面对问题精准出击、对症下药,如此就能在群众之间留下“芳香”。

(0)
上一篇 2021-05-07
下一篇 2021-05-0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