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打“三假”永葆“三真心”

安徽省广德市桃州镇团山村选调生 田艺

2021年3月15日是第39个消费者权益日。不光在消费领域为了维护消费者权益需要打假,在党的建设中为了维护人民利益也应该积极“打假”。为了能够更好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党员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福利,应努力打击“假作风”“假作为”“假行动”,永葆“拥党真心”“为民真心”“奋斗真心”。所有党员干部都应致力于为人民服务、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贡献力量。

积极打击“假作风”,杜绝历史虚无,永葆不忘历史、牢记使命的“拥党真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一起学党史,但是要坚决避免一切形式主义的学习,杜绝虚假摆拍等行为,打击“假作风”。为了更好地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在历史的长河中保持着党的精神源远流长。我们坚决反对一切历史虚无主义,中国共产党走到今天,绝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在探索的过程中“摸石头过河”,每一步的前进都值得我们后辈学习。作为共产党员、党员干部应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带头学习党史,并在学习的过程中,总结经验和教训,不断地提高面临风险能力,增强信心,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党员干部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时刻与党保持高度一致,永葆“拥党真心”,才能更好地保持自身和党的先进性。

重拳打击“假作为”,防止忘本忘民,永葆全心全意、坚定信念的“为民真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历史告诉我们,只有时刻维护好人民的利益,国家才能兴旺发达,只有坚定人民在心中的信念,政党才能永葆青春活力。为民服务不是为了完成任务指标和布置作业,要重拳打击一切“假作为”“不作为”,真正做人民群众需要我们做的事情。我们党自成立之初一直秉持着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宗旨,努力为人民建设更加美好和谐的社会,让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的生活。2020年我国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是全体共产党员“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坚定“贫困会被消除”的信心促成的。但是我们绝不可止步于此,“十四五”规划刚刚开局,新时代的长征路需要我们坚定地走下去,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

奋力打击“假行动”,严禁形式主义,永葆不畏艰难、团结一致的“奋斗真心”。文山会海不是解决问题的举措,解决民生问题的答案不在书上,而是在田间地头。党员干部想解决好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和闹心事,就必须走出院子、迈开步子,到群众中去,深入了解群众的需求,真正做到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对于一些“形象工程”,为了应付考核而做的一些表面工作要奋力打击。党员干部不能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而是在学习历史的前提上,努力奋斗。干部,“干”字当头,就要踏实肯干,从实际出发,倾听群众需求,多干造福于群众的实事。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党员干部应该团结人民群众,激发群众的主动创造性,与其一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建设之路道阻且长,党员干部坚决“打假”,反对一切形式主义和历史虚无主义,付出“真心”,真心为人民谋幸福。只有这样才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全党上下团结一致,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而奋斗!

(0)
上一篇 2021-03-15
下一篇 2021-03-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