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冲锋抗“疫”一线党员的一封信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委组织部 孙苑航

冲锋抗“疫”一线的党员们:

你们好!从发布的信息来看,新冠疫情形势十分严峻。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位位共产党员奔赴“前线”,一个个党组织战斗堡垒拔地而起——临时党支部。作为曾经一起并肩工作的同事,看到你们对接吉林市集中隔离点,在“抗疫突击队”临时党支部的引领下,以身作则、同心战疫、共克时艰,激发了我夺取疫情阻击战最终胜利的信心。

勇毅前行,危难时践行使命初心。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抗疫突击队”工作组第一时间成立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重忆入党初心,在抗疫斗争中毅然选择迎疫情而上,在坚定果决的行动中践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我是党员我要上”的优良传统,秉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扎实作风,誓与疫情抗争到底。作为党员,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块阵地的使命初心,我们一定会传承发扬下去,时刻准备着接受考验。

坚守一线,实干中突显责任担当。自奔赴抗疫前线以来,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主力军”和“先锋队”的作用,积极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不管是穿着厚重防护服进行全面消杀的防疫岗位,亦或者是穿着警服24小时值班坚守的维稳岗位,到处都能看到他们兢兢业业的身影。初心因坚守而崇高,使命因担当而光荣。作为党员,你们切实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诠释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深刻内涵,我们一定会把“坚如磐石”的毅力接续下去,时刻准备着冲向一线。

用心付出,细微处架起贴心桥梁。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有效开展,“抗疫突击队”临时党支部不断根据现实情况,优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为隔离管控人员提供情绪安抚、送医送药、核酸监测等贴心周到的服务,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性工作,第一时间帮大家排忧纾困。作为党员,你们真正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制胜力量,做到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我们一定会把“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传递下去,时刻准备着为党和人民贡献力量。

心中有光,就无畏严寒;信念如炬,则春山可望。“抗疫突击队”临时党支部将继续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担当。作为同一个地方的党员,在不同的岗位上,我们也将以硬的举措、铁的纪律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团结一致将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战场的每一面党旗上。

本文信息来源自 共产党员网

(0)
上一篇 2022-03-16
下一篇 2022-03-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