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绚丽新华章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指出,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作为一名新入职的公务员,我会坚定跟着党的指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中国走上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使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是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最好诠释。我也会一如既往的保持自己的工作热情,遵循自己的初心使命,更好的在政府基层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微博力量。

谦虚谨慎、艰苦奋斗。“进京赶考”前夕,毛泽东同志向全党发出了“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的号召。“两个务必”提出70多年来,我们党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团结带领人民战胜了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和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我会多去学习老同志的优秀做法,多去虚心请教,在和老百姓打交道的时候,俯下身子,拜人民为师,不断提高自己的实际工作能力,让自己能够更好的胜任自己的本职工作,提升自己的水平。

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根据形势变化及时调整斗争策略,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不断夺取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新胜利。

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不忘初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1140.html

(0)
上一篇 2022-11-14
下一篇 2022-11-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