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三个始终”好干部

时代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在新的历史时期,年轻干部要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始终做到信念坚定。自觉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明确政治站位,高度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和“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好落实好。

始终做到清正廉洁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我们要把廉政的要求变成自觉行动,耐得住清贫、抗得住诱惑、守得住小节。加强思想作风建设,要始终坚持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来提升,作为一种职业操守来要求,作为一种工作能力来培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利观、地位观和利益观。特别是在面对诱惑、陷阱时,保持清醒头脑,时刻警钟长鸣,在感情上把握住原则,在行动上把握住分寸,在生活上把握住小节,务必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生活上清白,守好自己的精神家园,时刻牢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始终做到务实有为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新目标,年轻干部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在当前关键时期,我们干部更要自觉按照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求,加强自身学习,强化能力培训和实践锻炼,与时俱进,着力增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和专业精神。全面提高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依靠人民力量解决人民难题,为时代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双心利月,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2219.html

(1)
上一篇 2022-11-28
下一篇 2022-11-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