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要做新时代不懈奋斗者

我们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必须不忘初心、顽强奋斗,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牢记使命,勇敢担当。根据上级部门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履职尽责。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维护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基层工作面宽量大、政策性强、问题琐碎,作为直接与群众接触的“第一线”,作用至关重要。我们应该以饱满的热情为群众办实事,为百姓解问题。

兢兢业业,服务群众。基层是最大的学习园地,群众是最好的老师。身在基层,要把深入居民群众,调查研究作为履行好职责的关键环节和他们进行广泛深入地交流,熟悉民情,领会民意,掌握群众需求,用“真心”感召他们,用“热心”服务他们,用“公心”取信百姓。

做好榜样,做出表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法治意识、规矩意识,自觉坚持学习和运用法律法规,切实增强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贯穿工作全过程,用活用对纪法政策,更加科学有效的做好基层工作。要严格按规定要求约束自己,加强理论学习、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质,坚决做到守住行为准则的红线、不碰各项高压线,随时都能稳得住思想、管得住行为及守得住底线,做人民满意忠诚卫士

(白云飞)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白云飞翔,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5753.html

(0)
上一篇 2023-01-17
下一篇 2023-01-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