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先士卒 敢为人先

年轻干部朝气蓬勃,是社会中最有胆识、最有锐气、最有创造性、最富开拓精神的群体,一个充满阳光朝气的年轻干部,不仅容易得到同事的认可、群众的喜爱,更能给一个单位、一个地方带来生机和活力。年轻干部要永葆为党和人民事业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在任何困难险阻面前,都把信心树立起来,把精神振奋起来,放下沉重的思想包袱,做到轻装上阵。

有激情、有活力、有锐气,思维活跃、敢想敢干是青年人最大的特点,也是年轻干部最大的优势,要充分发挥这种优势,把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不断激发出来,始终保持朝气与活力。要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专一行,干一行成一行,立足于时代要求、人民期待和国家需要,在工作实践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发挥好“新鲜血液”应有的“活水”作用,为党的事业不断注入生机和活力。

年轻干部要把心思集中在谋事上、把本领体现在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成事上,珍惜人生“拔节孕穗期”,扎根基层实践“练兵场”,磨练干事成事的真本领,以“逢考必争”“逢考必赢”的信心决心,像钉钉子一样一锤接着一锤敲,像接力赛一样一棒接着一棒跑,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盯住抓、抓到底,能办的事马上办,难办的事想法办,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效果回应好、推进好、落实好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当好新时代的“高分答卷人”。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Neverland、,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5759.html

(0)
上一篇 2023-01-17
下一篇 2023-01-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