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牢固政治品格,书写青年奋斗华章

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和要求的开局之年,在这样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里,青年党员更应当筑牢政治品格、锤炼党员品性、加强党性修养,高扬社会主义的精神气质,全力书写青年敢于突破、乐于拼搏的奋斗华章

铸政治品格,从加强学习开始。百年来,党从未抛弃人民、放弃人民,面对困难,反而是带领全体党员和人民群众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凭借共同的理想信念破万难、创佳绩。为了深刻理解党的重要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就需要从学习开始。只有学习才能丰富知识,只有学习才能深刻领悟,只有学习才能升华境界,加强学习,从此刻开始。

铸政治品格,从坚定信念开始。思想统一、信仰统一,行动才会统一、步调才会一致。因此,青年党员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认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才能将理论融入实践、切入现实,才能从主观世界层面解决现实难题,才能让我们的思想得到淬炼、精神得到洗礼,才能从思想层面维护党的领导。

铸政治品格,从严守纪律开始。常言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当前,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如火如荼地展开,严守纪律、遵纪守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底线,工作才规范;有边界,工作才标准,作风建设得好、纪律才遵守得好、意识才铸得牢,才能在心中迸发出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力。

党的自我革命在路上,党员的自我修养永远在路上。新时代、新征程带来新的伟业,青年党员应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习总书记的“三个务必”,锻炼自己、完善自己、超越自己,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宝山街道桥南社区 邓臻祯)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爱吃草莓🍓爱喝牛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6016.html

(0)
上一篇 2023-01-19
下一篇 2023-01-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