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新时代青年力量,开创中国梦新篇章

当代中国正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而青年一代则是这个伟大征程的生力军和主力军。抓好青年工作的战略方向,让青年成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时代的生力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应当坚持立足当下、传承根脉、面向未来,从战略层面着力,加强青年的政治引领,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奋勇前进。

深刻认识青年工作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意义党和国家事业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这是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基本经验。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是实现民族复兴的生力军。因此,我们要始终将青年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战略性工作来抓,深刻认识到青年工作关乎党和国家的未来,关系着中华民族的未来。

不断加强青年政治引领引导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要通过加强理论学习,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在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培养有理想的青年同时鼓励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国家的前途命运,需要青年人积极投身其中。广大青年要敢于走出舒适区,在各个领域展现担当精神,敢于挑起重担,勇于迎难而上。青年要志存高远,立足本职岗位,在实现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此外,青年一代也要敢于吃苦,勇于奋斗。成功需要勇气和毅力,需要不怕吃苦的拼搏精神。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青年要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接受艰苦,不怕遇到困难和挫折。通过吃苦奋斗,才能收获真正的成就和幸福。

建立和完善在党领导下青年发展事业的工作格局。共青团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要加强党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让共青团成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坚强组织。同时,各部门要共同努力,为青年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条件和支持,让青年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潜力。

在新的历史时期,青年一代要牢记嘱托,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勇于奋斗,为实现中国梦汇聚青春的力量,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不懈奋斗,让青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绽放光彩!

(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宝山街道桥南社区 邓臻祯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爱吃草莓🍓爱喝牛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3364.html

(0)
上一篇 2023-07-27
下一篇 2023-07-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