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化”助力干部成长

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能不能得到贯彻落实,重点取决于干部队伍的建设成功与否。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就要选对党忠诚,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人。坚定党的路线,时刻考验着每一名共产党员。

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做到“心中有”。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针对自己的理论知识短板,有效性、系统性进行学习。将学习作为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考评的重要手段,进一步增强对理论学习积极主动性,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学习,运用科学理论分析,增强自身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做到“心中有民”。习总书记多次强调坚持党的宗旨意识的重要性,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务实的姿态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三服务”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摸清群众所盼、所急,多出一些管用的实招、硬招、新招,才能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进一步强化作风意识,做到“心中有”。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思想觉悟,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改变工作作风。从解决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以提高工作成效为落脚点,推进工作要实打实、硬碰硬,解决问题要见底见效,面对难题要敢抓敢管、敢于担责。

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做到“心中有责”。要牢牢把握“心中有责”这一从政之要,知责担责、履责尽责,坚持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管理,坚持抓思想从严,坚持抓执纪从严,坚持抓作风从严,坚持抓反腐从严。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湾水镇,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6497.html

(0)
上一篇 2023-01-29
下一篇 2023-01-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