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聚力 廉洁自律

在2023年1月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其中提到要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政治监督是督促全党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有力举措,要在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更大功夫。

为此我认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也是我们基层工作者踔厉奋发、继往开来、大有可为的一年。作为基层工作者在节后,要收心聚力,严格遵守工作制度、廉洁纪律,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就位、状态回位、工作到位。

与此同时,狠抓作风建设,严以律己。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推动纠治“四风”常态化长效化,要继续以雷霆之势反腐惩恶,永远吹响冲锋号;要敢于自我革命,在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上再提升、再加强,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我淬炼。要以2023年为新的起点,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增强底线意识纪律意识,推动各项工作在风清气正的环境中再创辉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Rocket. Man,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7135.html

(0)
上一篇 2023-02-02
下一篇 2023-02-0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