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最美公务员”对标看齐

公务员是人民的公仆,是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坚力量。 "最美公务员"基层一线打硬仗,做重活,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是公务员群体中的优秀代表,也是所有公务员尤其是基层公务员应当努力学习,奋发赶超的对象。公务员是党和政府治国理政的主体,是党长期执政的核心骨干队伍,更是人民的公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广大公务员的奋斗目标。“最美公务员”展示出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美丽风景。

“最美公务员”演绎了造福百姓、与群众保持血肉联系的感人故事,谱写了拼搏奋斗、无私奉献的动人乐章;一桩桩,一件件的感人事迹,这些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忠诚诺言,用恒心与毅力谱写出了一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颂歌。“最美”是对他们最高的赞誉。广大公务员要向“最美公务员”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书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作为基层公务员,我们要见贤思齐,以"最美公务员"们为榜样,奋发有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基层是国家政策落实、中央精神传达的最后一公里,是基层治理的第一线和最前沿。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基层公务员起到的是穿针引线的作用,也只有这样,才能够真正将国家的政策惠及于人民群众。

作为基层公务员,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我们要努力做到:第一,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学习"最美公务员"们的事迹和精神,用来指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工作能力。第二,努力践行"最美公务员"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工作中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切实解决群众的问题,通过理论联系实践,深入群众,走进田间地头,切实完成工作任务。第三,扎实工作作风,努力做到爱岗敬业。我们要铸造一双钢铁般的臂膀,扛起历史的重担,不负党,不负人民的期盼。将默默奉献和爱岗敬业化成行动力,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为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让我们以“最美公务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衡量自己,向先进典型靠拢,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铸就美丽的前行道路。

(白云飞)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白云飞翔,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9706.html

(0)
上一篇 2023-02-24
下一篇 2023-02-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