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读二十大有感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再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强烈感受到了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感。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工作中和广大群众密切联系,有了一些心得体会,现将心得体会汇报如下: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是基础,贯彻落实是目的。就我个人而言,将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自觉争当二十大精神的领悟者、宣传者、执行者。落脚到人大工作,我将坚定讲政治,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主线和灵魂,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抓学习,把二十大精神列为人大代表常态化学习的“第一议题”,精心指导各人大代表小组做好教育培训。坚决促落实,结合镇人大会议精神,为加快建设美丽苏巷提供坚强人大力量。

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宗旨。作为分管服务大厅的人员,在工作中更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为任何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实际工作,以前的工作还有欠妥的地方,事情多时容易急躁,对待群众有时不够热情主动,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有待进一步的提高。今后,我一定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具体工作中,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热情做好政策解释,认真提高办事效率,让群众高兴而来。

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积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努力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时代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周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8351.html

(0)
上一篇 2023-04-25
下一篇 2023-04-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