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志国同志先进事迹照亮新时代青年前行之路

朱志国同志的人生答卷,是平凡的,也是光荣的。平凡的是他的出生、他的工作,不平凡的是他的为之奋斗的事业、他所散发的人格光辉,他树立的时代青年的标版模范。

前行需要明确的目标,前赴后继的时代新人,更需要不懈奋进的精神力量。时代青年,担当历史使命,时代青年更要堪当历史使命;时代青年需要奋斗,时代青年更需要领航的灯塔。朱志国同志必将成为新时代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广大青年前进道路的一座灯塔,时时照耀每一个个踌躇的或奋发的时代新人们。

朱志国的一生是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一生。义无反顾,不畏艰辛,扎根基层;不怕困难,创新工作方法,带领基层群众、干部打下一个个阻拦乡村高质量发展的“拦路虎”;优良的家风传承,优秀思想品格,干净坦荡的人生,为党员形象更树正气清风。

在全面建设中国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道路上,前赴后继,必将涌现一个个堪当历史使命,践行初心使命,践行“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党员干部标准的闪亮模范。他们也必然像朱志国同志一样,成为新时代奋斗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一个个闪耀着的标杆和灯塔。

(杨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火狐狸,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4804.html

(0)
上一篇 2023-03-29
下一篇 2023-03-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