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于2023年3月25日正式上映。节目中不同年代党员们的榜样精神,谱写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奉献的时代精神,使我倍感震撼、深受触动。榜样是一道标杆,是一面镜子,是一面旗帜,是查摆不足的动力,更是努力学习的方向。

坚定信仰,始终心怀担当。信仰是每个人对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选择和追求,如何坚守信仰,如何将其化作自身的力量,是我们永远的课题。我们要向榜样看齐,特别注意看到他们身上信仰的力量,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夯实自己的党性根基,进一步坚定信仰,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

增强本领,干出一番事业。担当体现在行动上,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还要坚守一个合格党员的底线,更要为党为民开创一番事业。作为组工干部,我要像榜样一样坚持永不言弃、咬牙苦干的精神,在平凡工作中找到适合自己施展本领的关键点、突破点,进一步增强专业能力,增强自身本领,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看齐榜样,争做合格党员。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担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责任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作为新时代组工干部,我们要以榜样为灯塔,以“不畏浮云遮望眼”的责任感,在艰难险阻面前做到“乱云飞渡仍从容”,践行初心使命,敢于挺膺担当,努力续写光辉篇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组工争先,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5882.html

(0)
上一篇 2023-04-06
下一篇 2023-04-0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