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党性修养

开展主题教育,锤炼党性修养。通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加强党性锻炼、锻造过硬政治品格,是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坚强基石。

锻造过硬政治品格,是共产党员立业之本。对党忠诚,是党员干部一生的必修课。作为共产党员就是要一心一意向党,永远对党忠诚。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是每一位共产党员一生的追求。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怀着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党的忠诚、对党的事业的崇尚。不断丰满自己崇高的理想、不断深化自己的崇高信仰、不断锤炼自己崇高的党性修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升从政治上看问题和把握政治大局的能力,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也是共产党人的‘心学’。”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就是修好共产党员的心学。

筑牢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立身之基坚定理想,是共产党员毕生的精神追求。作为共产党员就要铸牢理想信念,始终把实现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深植于心、根植于脑。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事业精神上的“钙”、河流上的“桥”、黑暗中的“灯”。把共产主义作为毕生的信仰、把实现中华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毕生的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思想上不偏航、不跑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把自己一颗赤诚之心、一腔为民热血化为为民谋幸福、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

永葆廉洁政治本色是共产党员立德之道廉洁自律,是共产党毕生的政治本色。作为共产党员就要坚持以清正为官、廉洁为政、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作为坚守事业的职业操守,作为坚守品行的道德操守。把好身边交往观、坚守廉洁政治观、用好公正权力观。以日常自省作为自警,以自身自重作为自励。看好身边人、严管身边事,严格家教家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廉洁奉公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自觉做到“十不准”和“五防五克服”,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修好党员廉洁自律这堂必修课。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刘志鑫,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9279.html

(0)
上一篇 2023-04-28
下一篇 2023-04-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