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基层经济 实现乡村振兴

一是打造乡村旅游新业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依托红色历史遗址、红色抗联历史,以及独特的天然地理优势,打造以红色教育为基础,绿色生态游为重点的“红绿”旅游新模式。借鉴先进地区经验,打造网红打卡地,以政通人和的营商环境打造旅游“新地标”。

二是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结合本地区良好的养殖基础,为打通畜禽产业链条、提高附加值,为当地引进现代化畜牧养殖、高标准生产、现代化加工的畜禽全产业链项目。以响亮的品牌理念,打造畅销品牌,积极争取省级畜禽产业项目,实现年产值增收。

三是构筑党员教育新阵地。依托当地先进红色历史遗址等,立足秀美山水自然环境,打造以“红色基因铸魂 绿色山水富民”的旅游品牌,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实施红色村庄建设项目,借助上级资金支持,投资建设红色历史展馆教育基地,面向社会全面开放,多媒体教育活动室容纳200人以上,吸引周边党组织前来开展活动,建设周边服务,进一步实现强村富民。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刘志鑫,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9540.html

(0)
上一篇 2023-12-09
下一篇 2023-12-0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