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领会 抓好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高度,着眼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深刻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部署了推进实施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是一次有力的政治动员、系统的权威辅导、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做好贯彻落实。

党的二十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发展写入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这一重大理论创新的时代意义,鲜明提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命题,党员干部应深刻理解和把握这一重大命题,从而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我们要通过主题教育,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自己、提升自己,深刻领会这一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吧主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主题教育正确有力、扎实有效开展。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强化理论学习和运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推动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Rocket. Man,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9988.html

(0)
上一篇 2023-05-05
下一篇 2023-05-0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