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加强党建工作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面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通过理论学习、专题辅导、党课宣讲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净化政治生态。加强党的纪律教育,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

强化组织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在组织建设方面,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一是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二是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三是建立健全各项制度。

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质量。作风建设是机关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质量,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一是从抓学习入手。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规章制度,并把各项制度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三是从抓工作质量入手。牢固树立“质量是工作的生命线”的理念,建立健全项目质量责任制,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598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5977.html

(0)
上一篇 2023-06-19
下一篇 2023-06-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