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运会,准备好了!

6月10日,成都大运会火炬传递仪式在北京正式举行,将依次在6个城市传递,最终将于7月28日在成都东安湖畔点燃主火炬塔,即将奏响精彩序章,引起广泛关注。

这是一次来之不易的盛会。过去三年,百年变局与世纪疫情交织叠加,冲击超乎想象,成都大运会不得不顺应时势,两度延期。但是,组委会始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在交通、住宿、安保等各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赛事的顺利举办夯实了基础,不负国际大体联大家庭和世界青年大学生的期望。

这是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意义,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本次成都大运会,是继北京大运会、深圳大运会之后中国内地第三次举办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坚定文化自信,不断提升中华文化在国际上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这是一次注定精彩的盛会。对于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而言,体育的意义绝不仅于在竞技场上获得奖牌,世界青年大学生在这里除了实现运动梦想,感受运动盛会的魅力,并可借此机会走近中国、认知中国、读懂中国,为推动中华文化传承发展,促进人文交流和文明互鉴,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创世界美好未来做出贡献。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GH,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7915.html

(0)
上一篇 2023-07-01
下一篇 2023-07-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