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高标准基层队伍,助力乡村振兴

树立正确政绩观农民群众的务农耕作辅助员。作为一名基层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我们作为乡镇干部,理应为农民做事,为群众做事,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我们理应实干担当负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胆开展工作,锐意进取,同时保持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理念一变天地宽,抓新时代发展,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坚定不移用这样的理念来看待政绩,用这样的标尺来衡量政绩。

坚定远大志向,农民群众的乡村振兴引领员。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立志做党的忠实传人,做人民群众的好干部,攻坚克难,扛起责任,坚定远大志向,解决群众的难题,赢得群众的口碑。

形成社会好风气,做农民群众的困惑化解员。营造团结奋斗的良好社会风气,广大党员干部都要带头大兴团结之风,为群众作出表率;提振广大党员干部精气神,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新蓝图前景美好,新征程催人奋进。营造廉洁气正的氛围,推动形成良好政治生态。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政治、思想、组织、作风、能力、纪律建设,引导和激励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汇聚起万众一心推进伟大事业的磅礴力量。

(大英县玉峰镇人民在政府    张韬)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玉峰基层,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8172.html

(0)
上一篇 2023-07-02
下一篇 2023-07-0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