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2023年7月,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奋战在基层的党务工作人员,在此次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要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贯穿始终,牢记总书记对于组织工作嘱托,在党务工作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辛勤工作。

坚定信念,珍视形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日常生活中,时刻用党员的标准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率先垂范,发挥一名 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勤于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提升党务工作水平新时期对做好党务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作为党务工作人员要把提高理论素养和改进工作作风作为提升自身素质的首要任务。要坚持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一系列党内法规、法纪,要坚持学习《党费工作手册》《发展党员工作手册》等业务书籍,不断提高自己依法依规办事的能力。

三是爱岗敬业,执着追求,一丝不苟做好本职工作抓好基层党组织服务管理,推动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发展、宣传报道等工作向深处推进,特别是作为此次主题教育在基层开展的重要推动者,要把握时间节点及时收集汇总党员开展学习、干事创业和为民服务情况,及时向上汇报并做好宣传报道。同时还要不断完善知识结构、加速能力养成,争做“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综合型人才。

(大英县玉峰镇人民政府工作干部  周兰)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玉峰基层,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6409.html

(0)
上一篇 2023-11-26
下一篇 2023-11-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