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勇于担当作为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历史性、开创性成就。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强化使命担当,以忠诚干净担当扛起党和人民重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坚定理想信念。纪检监察干部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学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勇于担当作为。干事担事,是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所在、价值所在。纪检监察干部要勇于担当,始终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以努力提升人民满意度为目标,怀“为民”之心,行“利民”之便,施“惠民”之举,为群众办实事。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依纪依法履职尽责,重拳打击群众身边发生的腐败现象和歪风邪气,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秃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8803.html

(0)
上一篇 2023-07-04
下一篇 2023-07-0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