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干部要狠抓作风建设

基层干部作为直接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力量,是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直接面对的就是老百姓,作风建设好不好,直接关系到党委政府的公信力。

一要做到尽职尽责。我们日常工作大部分十分琐碎,时常要和群众打交道,但正是这些基础工作,直接影响着党委政府工作的高效运行。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时刻牢记,群众急难愁盼之事,就是我们工作的方向目标,要坚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找准方向、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用实绩说话、用数据说话。

二要做到担当作为。要充分展现强烈的使命感和事业心,把担当作为一种情怀、一种信念、一种责任,面对困难和矛盾,不回避,不躲闪,强化为人民服务、人民群众利益至上的观念,切实将上级交办的工作狠抓落实到位,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三要做到不逾底线。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就意味着必须承担更重的任务、更大的压力,不能因工作繁重枯燥而抱怨。始终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恪守廉洁纪律,自觉抵制不良的作风,顺应民意,激扬浊清立正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平江县上塔市镇马步青,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4722.html

(0)
上一篇 2023-08-03
下一篇 2023-08-0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