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为民服务本色

人民是我们党的力量源泉,我们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党员干部要涵养为民情怀,锤炼优良作风,擦亮“为民”本色,打通政务服务工作“最后”一公里。

为民之心需要站得住、立得稳。党员干部必须认识到党的力量来源于人民,人民是党执政兴国的最大底气。初心易获,坚守难得。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是“人民的公仆”“老百姓的官”,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常砺“无我”之境,常怀“愧民”之心,把责任放在心上,把担当扛在肩上,始终做到心中有民,实干为民,造福于民。

亲民之举需要思民忧、行民盼。党员干部要明白为人民服务不是一句空话套话,而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实践行动。党员干部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要带着真心、带着真情、带着诚意,走到田间地头、走到百姓家中、走到群众之中、去倾听百姓声音、读懂百姓期待、回应百姓关注,做到识民情、解民意、接地气,全心全力把老百姓的事一件一件办好,让群众心里有盼头,日子有奔头,生活有劲头。

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新时代党员干部应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人民群众,全心全力把老百姓的事一件一件办好,体现党的“为民”本色。要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赶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巴音宝力格镇 王晔)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657用户,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6556.html

(0)
上一篇 2023-08-16
下一篇 2023-08-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