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新时代党员教育有深度更有温度

党员教育培训是厚植党员理论根基,强化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方式,对促进党员执行力具有重要作用。党员教育培训跟上去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就强,就能凝聚更力量投入到各项中心工作中,因此要下力气创新和拓宽党员教育培训形式。要让党员教育培训“走深”“走心”“走实”,确保党员教育培训有实效。

一是让党员教育“有料有味”。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因人施策、因时而变、因需而定,坚持以思想建设为统领,从创新培训举措、丰富学习内容、强化成果运用入手,聚焦“活起来、实起来、用起来”。

二是让党员教育“一竿子插到底”。 每名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对教育培训内容认真学、仔细学、反复学、系统学,悟原理,感真知,掌握培训内容的精髓要义,才能融会贯通。并要结合自身情况因地制宜制定适合的学习方案和规划,坚持“线上线下”同步学习,坚持真学促深化,通过个人精读学,集体研讨学,结合实际学,对照先进典型学,不断补充自身思想行为之“钙”,淬炼忠诚担当,提升本领修为。

三是让党员教育“温暖有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因势制宜。针对不同群体的党员,要科学有效有针对性的实施教育管理。利用新媒体、公众号等现代网络手段,深化党员教育,采取精准有效的教育管理制度措施,让党员教育的管理温暖有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小张,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6561.html

(1)
上一篇 2023-08-16
下一篇 2023-08-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