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群众中去,做有为干部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中国共产党的群众路线的领导方法和工作方法,时刻提醒着我们要深入基层,回归到群众中去。到群众身边去,不仅是向基层党员,基层干部和群众学习的过程,也是发现问题,完善政策,健全机制的有效途径。

汉阳“无会日”让领导干部到群众身边去到解决实际问题的现场去。把理论政策与本地实际结合起来,做出符合当地实际符合人民利益的正确决策。说明当地干部重视实干,重视实情,少开会,不做表面文章。当地领导干部扎根基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对策提实。

作为青年干部,我们要坚持到群众中去。一个人的成长和锻炼离不开生活实践,青年干部作为党和人民工作的中坚力量,更要到实地中,了解各行各业的情况,关注人民群众的生活,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在解决问题时要敢于担当,敢于接受磨炼挑战,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增强工作的执行力和时效性。

总之,年轻干部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深入实践,提高自身能力,增强干部精神不断为人民服务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前进街道,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8371.html

(0)
上一篇 2023-08-23
下一篇 2023-08-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