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当下,做一名合格的选调生

从校门到机关门,从校园到基层,从学生到基层工作人员,环境的变化和身份的转变对于刚刚参加工作的我们而言是很大的挑战,是机遇也是责任。因此我们要珍惜当下,把握机会,做到三个“珍惜”,开启新的篇章!

一是珍惜机会。当前的就业压力异常严峻,毕业既失业是常态,在其他同学还在为就业发愁之际,我们已经进入这个集体,是十分幸运的。获得这个十分珍贵的工作机会,都是经过了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激烈竞争,十分的不易。因此我们一定要珍惜这个宝贵的工作机会,做到遵纪守法,严格履职,牢牢把握好人生的方向舵,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起好步,开好局。

二是珍惜前程。进入这个系统工作,就有别于其他普通群众,我们的一言一行都是群众关注的焦点。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一定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强化组织观念,强化请示报告,切不可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让个人主义、自由主义冲昏自己的头脑。要牢因树立宗旨意识,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不可一失足成千古恨,葬送自己的政治前途。

三是珍惜到村任职的经历。作为选调生,工作的开始是到村任职,这是来之不易的机会,能够与群众近距离接触,在基层工作能够很好的全面锻炼自己,我们要在工作当中尽可能的多和群众打交道,了解群众的需求和想法,同时向领导和同事学习如何更好的和群众交流,不断提升自身本领。

总之,这份工作来之不易,是荣誉也是责任,我们要珍惜时间,抓住每一次学习和提高的机会,不断完善自我,更好的适应工作,适应环境,做一名合格的选调生。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王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8456.html

(1)
上一篇 2023-08-24
下一篇 2023-08-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