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落实重要思想 推进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党的建设实践的理论升华和思想结晶,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学习贯彻落实这一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推进党的新的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这一重要思想展现出了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指引我们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有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这一重要思想,深刻阐明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科学布局、价值追求、重点任务,继承和发展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中的党建理论,极大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谱写了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发展的新篇章,标志着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创造了世界政党史上管党治党、兴党强党的成功经验,为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政治制度的探索提供了中国方案。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要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坚定不移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持之以恒的全面深入学习,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确保党建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我区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各领域全过程,以“十三个坚持”推进党的建设,以当前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用这一重要思想指导实际工作。积极开展党员先锋入格活动,组织在职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深入小区商铺、老百姓家里,走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嘘寒问暖,站到群众最困难的地方排忧解难,将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落实到造福人民的行动中。作为组工干部,要把“十三个坚持”领会深、把握准、落到位,坚持真抓实干,全面增强履职本领,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在推进党的新的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郊区委组织部 肖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组工争先,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2399.html

(2)
上一篇 2023-09-14
下一篇 2023-09-1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