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心得体会

党的基层组织工作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根底,是党的建立工作的重要组成局部。同时,也是党执政的组织根底,基层不牢,地动山摇。适应新状况新改变抓紧创新和完善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创新基层党组织的创新精神,鼓舞大胆实践,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是我们目前大力加强基层党的建立工作的核心,越是改革开展稳定任.务繁重,越是社会冲突困难,越要加强基层组织建立,越要注意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

一、加强自律,提高修养

加强学习、提高修养,养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是个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思想保证。大量案例表明,放松世界观改造,背弃理想信念,思想蜕化变质是一些人堕落为腐败分子的根本原因。作为个人要清醒的认识到这一点,要进一步自身学习和改造,增强“免疫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持以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为根本,以艰苦奋斗、廉洁奉公为实现个人价值的途径,以更好地为企业的发展做贡献为最终目标。

二、保持党性,遵纪守法

作为一名在红旗下成长的社区干部,一名受党教育的党员,我始终把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纪放在首位,把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讲大局、讲政治、讲责任、讲纪律。增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议的自觉性,增强贯彻执行厂党委、厂部决策和工作部署的自觉性,增强学法守法和按规章制度办事的自觉性。认真学习制度、严格执行制度,自觉维护制度,牢固树立制度面前人人平等、制度约束没有例外的意识。不折不扣地执行制度,坚决的做到令行禁止。

三、紧紧围绕经济建立这个中心和全党工作大局,努力把工作做扎实

党的十七大强调指出,党要站在时代前列带着人民不断开创事业开展新局面,必需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立,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毅领导核心。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的建立是我们党常言把握时代条件改变、我国经济社会开展要求、党的建立状况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战略任务,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立和做好组织工作的根本要求。

在改革不断向纵深推动、遇到的新问题越来越多的状况下,越是须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立,充分发挥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通过我们扎实的工作,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化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作奉献、当表率的良好风气,不断发挥基层党建辐射作用,以党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27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2414.html

(0)
上一篇 2023-09-15
下一篇 2023-09-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