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心之所向

时代向前,党在进步。“在人民面前,我们永远是小学生,必须自觉拜人民为师,向能者求教,向智者问策”,习近平总书记语重心长的说到。

听群众言,办群众事。从抗战到如今,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从红军长征到抗疫精神,党始终冲在人民最前面,我们党的工作绝不能脱离群众,一旦脱离群众,就如同鱼儿失去水源,无法呼吸,无法依托,所以,走进群众的生活,倾听他们的话语。习总书记说过:“在人民面前,我们永远是小学生,必须自觉拜人民为师,向能者求教,向智者问策”。

基层路,感人民心。基层是面对群众最近的中坚力量,也是架起国家与人民最重要的桥梁,是推进人民发展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只有真正去到基层,才能了解民生,感受民心,同时,实践出真理,更加提高和完善基层的机制,为百姓谋好福利。

时代出卷,我们答题。党员干部要努力做好这份重中之重的题目,走在新征程的路上,虽然看不清前方的困难和阻扰,但是我们有着“爬雪山,过草地”的本领,有着“渡长江,跨索道”的毅力,心系群众,再大的苦难都终将过去,未来可能还有一场一场的“考试”要参加,但就像习近平总书记那句:“不辜负全国人民的期望。”

(共青团凯里市委员会 陈朝晖)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Aurora,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2792.html

(0)
上一篇 2023-09-16
下一篇 2023-09-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