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组织工作,为建设强大组织体系提供坚实保障

一要强化思想认识。组工干部要深刻认识到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把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做好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注重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加强干部培训和实践锻炼,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同时,要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三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提高基层党建能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方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要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推进组织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只有不断加强组织体系建设,提高组工干部素质,总结经验教训,持续改进提升,才能为建设强大组织体系提供坚实保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团市委 陈朝晖)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Aurora,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4215.html

(0)
上一篇 2023-12-28
下一篇 2023-12-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