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助力实现中国梦

伟大的事业呼唤高素质干部人才,伟大的时代造就高素质干部人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打造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干部教育培训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这需要我们紧密结合发展实际需求,通过确立一个理念、营造一种氛围、创新一个机制、建设一套体系,从而实现锻造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目标。

在培养中把准干部教育培训方向。干部教育培训不仅仅是能力水平的提升,更是干部思想意识的强化,视野格局的拓展。把思想政治教育放在首要位置,把握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题主线,把政治训练贯穿始终,这是干部教育培训的前提和基础。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必须要具备较高的理论素养,具备坚定的政治立场,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具备大局观和全局思维。无论是在常态化的干部教育培训中,还是在长远的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中,要始终把准方向原则。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强基固本。要坚持把政治训练贯穿干部成长全周期,教育引导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提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161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3871.html

(0)
上一篇 2023-09-21
下一篇 2023-09-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