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动两新组织建设,巾帼志愿服务队进社区

两新组织,即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近年来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两新组织建设工作蓬勃发展,各地区常态化推动两新组织党组织组建工作,抓重点、抓龙头、抓区域,依托园区、商务楼宇、商圈市场等建立党组织,并通过组织联建、将党员纳入组织管理、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等方式,向两新组织延伸拓展,连点成线、连线成面,不断扩大“两个覆盖”。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西塔口社区坚持不懈加强党在两新领域党的组织和工作全面有效覆盖,借鉴总结全国各地两新党建创新经验,进一步营造社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氛围,实现两新组织党的工作全覆盖。

在此过程中,西塔口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党支部的成立展现了两新组织建设工作阶段性良好成果,并有效发挥了党支部及党员带头引领作用,引领社区文化发展,引导社区人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共建和谐社会,为西塔口社区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有效提升了社区发展软实力。

巾帼志愿服务队是由一群有共同目标和理想的女性组成的,她们积极参与社区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种形式的帮助。她们的工作涵盖了许多领域,包括健康教育、环境保护、文化活动等。

首先,巾帼志愿服务队在推动两新组织建设中起到了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她们深入社区,了解居民的需求和期望,将这些信息反馈给两新组织,帮助他们更好地服务于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通过自身的行动,展示了两新组织的价值和意义。她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尊重和信任,提高了两新组织在社区中的影响力。同时在此过程中,推动了两新组织与社区居民的交流和互动,不仅增强了两新组织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联系,也有助于提升社区居民对两新组织的认同感。

总之,巾帼志愿服务队在两新组织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她们是两新组织与社区居民之间的桥梁,是推动两新组织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应该充分认识到她们的价值和贡献,并给予她们应有的支持和鼓励。

(石家庄市长安区西兆通镇西塔口社区  李向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韦亚诺尼古,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4190.html

(0)
上一篇 2023-09-24
下一篇 2023-09-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