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顽强拼搏精神 共创世界美好未来

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亚洲迎来了一场盛大的体育盛事——杭州亚运会。这个备受瞩目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汇聚了亚洲各国的顶尖运动员,共同角逐亚洲体育的最高荣誉。杭州作为主办城市,向世界展示其独特的美景、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一流的体育设施。杭州亚运会的主题为“亚洲风采,璀璨杭州”。来自亚洲各地的运动员将在赛场上激情竞技,用汗水和实力诠释亚洲体育的力量和魅力。在本次亚运会上,中国运动员共获得金牌201枚,银牌111枚,铜牌71枚,共计383枚,超越广州亚运会199枚,创亚运会以来最佳记录!

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超越自我

赛场上,中国体育健儿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为国争光,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每一位中华儿女都倍感荣光。他们大力弘扬杭州亚运会精神,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力量,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他们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力争佳绩,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苦干实干、坚韧不拔,创造奇迹

杭州亚运会让世界认识了中国,认识了中国的体育健儿。他们迎难而上,苦干实干、坚韧不拔,保持知重负重、直面挑战的昂扬斗志,百折不挠克服困难、战胜风险,为了胜利勇往直前。他们胸怀大局,心系祖国、志存高远,以为国争光为己任,以为国建功为光荣,勇于承担使命责任,为了祖国和人民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成功筹办举办杭州亚运会,极大激发了世界人民的体育热情,推动了我国体育事业健康发展。我们要坚持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族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为目标,高度重视并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继续推进体育改革创新,加强体育科技研发,完善全民健身体系,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体育健身意识,增强我国竞技体育的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步伐。

无愧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杭州亚运会以体育传递友谊、以文化凝聚力量、以交流共筑和平,为亚洲不同地域、不同肤色的人们搭建起和平与友谊的平台,中国健儿大力弘扬顽强拼搏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努力为国争光,向世界展现中国式现代化体育实践的强大力量。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569,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8110.html

(1)
上一篇 2023-10-17
下一篇 2023-10-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