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要坚定不移、常抓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我们党作为有着崇高政治理想、鲜明政治立场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身就是靠政治建设立身起家、发展壮大的。党自成立之日起就始终秉持以先进的政治纲领、鲜明的政治路线、坚定的政治立场、严明的政治纪律统一全党意志,凝聚全党力量,保证全党上下同心同德,从胜利走向胜利。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刻指出要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导和基本遵循。在新时代党的建设中,政治建设是灵魂、是根基、是统领,对党的其他建设具有提纲挈领、纲举目张的作用。我们要牢固树立“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追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谆谆嘱托、殷殷期望,坚守正确政治方向,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以贯之坚持好、落实好。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098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5379.html

(0)
上一篇 2023-12-30
下一篇 2023-12-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