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看待年终考核

每年的年终考核结束后,会有个别干部认为自己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工作了一整年,工作任务与工作成绩比年度考核优秀干部也少不了多少,甚至认为自己干的工作还要多一些,只是领导看不到。作为政府职能部门的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以平常的心态看待考核结果。

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促进领导干部树立正确政缋观。根据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理解正确政绩观就是为人民服务,维护好!发展好最大多数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同时建立科学的政绩评价体系,形成正确的用人导向,是树立和落实正确的政绩观的制度保证。

(州生态环境局凯里分局    陈冬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化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5493.html

(0)
上一篇 2024-01-02
下一篇 2024-01-0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