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三不”政绩观之帆 奋楫启航新征程

“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的殷切嘱托,也是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的重要前提。作为组工干部,我们应该充分认识到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的重要性,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本职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常怀感恩之心,不忘做人之本每一名党员的成长,既有组织的关心、领导的提携,又有同事的帮助和支持。对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我们要心存感恩,并以此为鼓励和鞭策,更加努力地工作。除此之外,既要看到自己的优势,又要清醒认识到不足,不断自我提高、自我完善。我们青年干部要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群众的信赖和期盼。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

永葆进取之志,不移青年朝气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青年不能过早地丧失天性,不能满身官气、暮气,如果匍匐在权力和金钱之下,就会变得猥琐;如果心藏妒忌和怨恨,就会变得狭隘。列宁说过,青年犯错误,上帝都会原谅。当然青年最大的优势是可以失败,失败了可以从头再来。可以摔倒,摔倒了站起来再走。我们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朝气,要有坚守理想的勇气,要立志做一个坦荡的君子。

常怀敬畏之念,不谋一己之私“天下至德,莫大于忠”“人之忠也,如鱼之有渊”。青年干部要增强忠诚党的信仰,忠诚党的宗旨,忠诚党的组织,紧紧抓住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这个核心,深刻领会严以律己、修身做人的鲜明导向。对于每个组工干部来说,不仅要有忠于党的信念,更要对党有敬畏之心。信念坚定要信一辈子,对党忠诚要守一辈子,为民服务要做一辈子,扎实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确保不走偏、不落伍、不掉队,在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中始终走在前列,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组工争先,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3093.html

(0)
上一篇 2023-05-27
下一篇 2023-05-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