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会“沉潜”的年轻干部

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们要时刻铭记党的教育和培养,以及党的伟大事业对我们的期望。

首先,沉得下心,夯实基底。这是我们干部在党的培养中应当牢记的要义。党的事业浩荡前行,我们必须深入研究党的理论,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只有理论基础牢固,我们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国家的繁荣稳定贡献力量。党的光荣历史和伟大成就是我们前行的指引,党的指导思想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要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一系列党的理论,深化对党的信仰,将党的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工作的深入开展。

其次,俯得下身,强化历练。这是我们干部必须具备的实际能力。党的事业需要干部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不怕困难,不怕挫折,时刻保持进取精神。我们要勇敢地担当责任,敢于创新,争做先锋,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党的事业需要有实际操作能力的干部,我们要在工作中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善于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只有在实践中磨练,我们才能够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党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稳得住神,能扎深根。这是我们干部的思想境界。党的事业需要有坚定的信仰,但也需要有足够的智慧和冷静。我们要时刻保持定力,不受外界诱惑和干扰,深入调研研究,找到问题的根本解决办法。同时,我们要扎根基层,深入一线,了解百姓疾苦,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心系人民群众。党的事业是人民的事业,只有深入了解人民群众的需求,我们才能够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

我们要做一名会“沉潜”的年轻干部,就是要践行党的指导思想,秉承党的作风,为党的事业不懈努力。只有如此,我们才能够在党的培养和培训中不断成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让我们时刻保持党员的本色,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砥砺前行,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这才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在新的征程上,让我们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永远保持党员的本色,不断前进,为实现中国梦,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重庆市涪陵区百胜镇人民政府 许兰今)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婉星月曦,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9401.html

(0)
上一篇 2024-01-23
下一篇 2024-01-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