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新气象,奋进新征程

新春伊始,一年之计在于春,要以“开门红”的高昂斗志推进工作任务。党员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要以党员为榜样的自我觉悟践行共产党员的初衷和本色。

一是要拼姿态,要以拼的姿态、闯的劲头,以“六园”建设为抓手认真抓好重点工作任务,吹响“开局之年加油干”的冲锋号,力争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人生最美好的就是青年拼搏时代,扎实学习、苦练本领,不仅是当代党员干部所具备的,更是为了祖国繁荣昌盛而拼搏。

二是要明目标,跑出拼搏发展“加速度”;要抓落实,彰显攻坚克难“硬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奖优罚劣,坚持“实施+推进”,以鲜明导向激发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尤其是党员干部,发挥领头羊的作用,用苦干提效率,用实干解难题;要强信心,营造同心同向“好氛围”,形成狠抓落实、齐抓落实、快抓落实的工作合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三是要扎实干,扎实推进工作的开展。每一名干部身上都担负着党和国家的重托,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肩负着人民群众的信任。政令畅通,人民群众办事顺畅,社会更加和谐稳定。从而提升自身软实力,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

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应该有拼搏的意识与觉醒。在这个拼搏者的新时代,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用全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唯有拼搏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唯有持续拼搏的民族才会有繁荣强盛的未来。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798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2832.html

(1)
上一篇 2024-02-25
下一篇 2024-02-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