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干部要“身入”更要“心入”

基层干部是党的事业发展的基础,是联系党和人民群众的桥梁。他们的工作状态、工作作风直接关系到党的政策能否落地生根,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因此,基层干部要“身入”“心入”“情入”开展工作,以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推动社会进步。

基层干部要“身入”。这意味着干部要深入基层,了解基层实际情况,真真切切地感受百姓的生活。只有亲身经历过,才能更好地理解基层工作的难点、痛点,从而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此外,“身入”还要求干部要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奉公。

基层干部要“心入”。这意味着干部要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真心实意地关心人民群众的疾苦。要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只有心入,才能在工作中保持公正、公平,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问题。

基层干部要“情入”。这意味着干部要与人民群众建立深厚的感情,把人民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真诚地关爱每一个人。在感情上贴近群众,才能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从而更好地开展工作。

基层干部要“身入”“心入”“情入”开展工作,才能真正做到为民服务、务实创新、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只有这样,才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让我们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乌拉特后旗乌盖苏木 杜娟)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657用户,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3177.html

(0)
上一篇 2024-02-25
下一篇 2024-02-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