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学党史 强党性

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锻造坚强党性修养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更是党员干部必修的课程。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对于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史,强化党性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学党史,深刻领悟党的伟大事业

学习党的创立和发展历程:党员干部要了解党的诞生背景、党的发展阶段以及党的伟大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从中汲取宝贵经验,增强“四个自信”。学习党的理论创新: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学习党的伟大事业:党员干部要了解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所肩负的伟大使命,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实现党的历史任务和时代使命而努力奋斗。

强党性,锻造新时代过硬党员干部队伍

增强“四个意识”: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三个自信”。践行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纪律,严明党的组织原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自身修养,做到清正廉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学好党史,强化党性,是党员干部肩负的重要责任。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史,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乌拉特后旗委组织部 何雪如)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657用户,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3172.html

(0)
上一篇 2024-02-25
下一篇 2024-02-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