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筑思想 笃行奋进新征程

广大青年干部要积极响应,团结凝聚力量,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共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坚定理想信念,深学细悟筑思想。崇高的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厚望,紧密联系实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思践悟中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做理论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以青春年华奋进新征程,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善于攻坚克难,积极作为挑重担。事不避难、义不逃责,方为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在工作中,要始终保持有“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遇到危机敢于挺身而出,任务繁重更是考验担当,在“淬火磨炼”中练就成事的真本领,积极担当作为履好职、尽好责,担好时代的重任。

坚持实干担当,奋楫扬帆新征程。昂扬奋发的时代画卷里,广大青年干部应当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理清工作思路,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把理论和业务知识学精学活学广,领会工作核心要点,对自身工作方法不断进行总结反思,不断改进提高,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172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4733.html

(0)
上一篇 2024-02-29
下一篇 2024-02-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