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时代之船帆,立干事之潮头

近日,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中强调,要“下大力气抓好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激励广大干部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青年干部是国家的未来,在中国式现代化中扮演着各种重要的角色,因此培养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对于激励广大干部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至关重要,只有让青年干部扬起新时代的帆,才能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新时代立在干事创业的潮头之上。

扬能力之“帆”,练就过硬本领,锤炼自身展雄风。实现新时代新征程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离不开干部队伍的过硬的工作能力的支持,青年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和生力军,处在人生的关键时刻,更要稳扎稳打、苦练本领。青年选调生们更要在基层中历练,在磨练中成长,锐意进取,追求过硬本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不断淬炼干事创业的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了无悔的奋斗足迹。

扬信念之“帆”,铸就高尚品质,明确导向强实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实干担当的行动导向,青年干部要认真检视初心,胸怀“国之大者”,并用实干彰显初心,用奋斗践行使命,勤学善思、务实肯干,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坚定为祖国为人民永远奋斗的理想决心,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扬责任之“帆”,勇担时代之责,造福人民取佳绩。时代各有不同,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但青春是一脉相承的,都是以奋斗为底色,青年干部们应当勇担时代重任,接续奋斗,不断挑战自己、突破自己。青年干部要秉持着“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恒心以及“长风破浪会有时”的信心,积极克服畏难畏苦情绪,把责任抗在肩上,攻坚克难,以责任之心为人民服务,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181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5727.html

(0)
上一篇 2024-03-02
下一篇 2024-03-0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