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足干劲,争优争先争效

2月22日,省委书记周祖翼主持召开的省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近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了全省组织工作、省政协重点协商和调研计划等工作。

作为基层干部,要始终强化政治引领,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推动工作走深走实,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不断争优争先争效。

天有三宝日月星,人有三宝精气神。我们要坚定自己的目标和期望,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切实提振干部的精气神。精气神是广大干部奋进的内生动力,有利于干部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能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只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才能从内心深处正确认识和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进而在工作中自觉保持和展现良好的精神状态。

同时,我们要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牢牢谨记“美好蓝图不是喊出来、等出来的,而是干出来、拼出来的”。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端正思想态度,借鉴领导和同事优秀的学习方法和工作经验,把以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工作中。严格按照上级部署的任务标准,对标对标,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切实把工作落实到实处。

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不断争优争先争效是一个持续的过程。要求我们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勇于担当,高效执行并持续改进自己的工作表现。

(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洋墩乡人民政府  叶亚玲)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笙歌绝丶何以笙箫默,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7386.html

(0)
上一篇 2024-03-13
下一篇 2024-03-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