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忠诚担当队伍

在当前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是确保党组织和单位健康发展、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必然要求。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推进这一工作,确保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为组织的长远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忠诚是根本。基层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基层干部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对于基层干部而言,忠诚不仅是个人品质的体现,更是其履职尽责的根本。因此,基层干部必须始终坚持对党、国家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干净是底线。基层干部处于党和政府工作的最前沿,直接与群众打交道,其一言一行都直接关系着党和政府在群众心中的形象。对于基层干部而言,干净不仅是个人品行的体现,更是其履职尽责的底线。因此,基层干部必须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做到干净履职、清白做人、踏实做事。

担当是重点。基层干部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其担当精神直接关系到基层工作的质量和效果。在基层工作中,担当精神是每一位干部都应具备的核心素质。因此,基层干部必须时刻将担当作为履职的重点,积极作为、勇于负责,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总之,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工作,确保队伍忠诚干净担当,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提供坚实的保障和支持。

(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洋墩乡人民政府  叶亚玲)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笙歌绝丶何以笙箫默,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8772.html

(0)
上一篇 2024-03-20
下一篇 2024-03-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