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实干 在干事创业中践行见效

“实”字当头、“干”字为先。乌什县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重要指示精神,厚植为民情怀、鼓足拼劲干劲、切实狠抓落实,解民忧、办实事,努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干事创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锤炼党性修养,强化服务意识

党员干部重点是加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科学制定主题教育个人理论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书目及相关要求,采用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保证学习取得实效,通过开展讨论研究、谈心谈话、深入基层调研方式,转化学习成果,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辩证思维能力。党员干部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善于集思广益,凝聚集体智慧,自觉参加其他党内活动,接受群众监督,以诚相待、不浮于表面,深入学习、自我反思、深挖根源,“红红脸、出出汗”。我们应始终把服务基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入户、面对面为群众解难题,畅通沟通渠道。

提升能力素质,转变工作态度

能力够不够、素质高不高,是检验党员干部的重要因素。解决畏难思想,克服求稳心态,就要在提升自身能力上狠下功夫。支部每周定期组织、定员参加主题教育学习,使党员干部在教育学习中优化知识体系、拓宽工作方法、增加业务能力。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着无穷的真理力量、信仰力量、人格力量,我们要专注能力积累,接受批评指导,做到举一反三,拓展思维,激发创新活力,保持干事创业的干劲。坚持岗位交文锻炼,通过多种形式提升党员干部多岗位锻炼的经历;找准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让我们带着任务深入基层调研,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注重作风建设,激发实创智慧

严管就是厚爱,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坚决贯彻党章要求,自觉远离那些不好的东西,党员干部个人要保持高度警惕,做到慎独慎初慎微。针对一些党员干部落实不严格、执行打折扣、追责不彻底等问题,纪检门要加强监督检查。激发了大家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气神,大家敢接“烫手山芋”,敢当“热锅上蚂蚁”,敢于“第一个吃螃蟹”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增强,更加自觉打开思路,创新工作,苦干实干,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乌什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173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4669.html

(0)
上一篇 2023-11-20
下一篇 2023-11-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