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尽全力 挺膺担当

“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青年干部要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在基层广阔天地施展才华,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坚定信仰,点亮青春坐标

“一名干部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站位就高了,心胸就开阔了,就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锤炼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政治品格。

无畏奋斗,激扬青春力量

“青年之字典,无‘困难’之字;青年之口头,无‘障碍’之语”。这是李大钊同志笔下的青年气质。工作以来,我看到一个个年轻的身影奔跑在城市建设、应急管理、创文创卫、隐患排查、服务群众的赛道上,广大年轻干部在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作为当代青年,要以服务基层为己任,在基层广阔天地中施展自己的青春才华。

忠诚干净,永葆青春本色

“年轻干部必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做人做事的底线要求时刻警示和告诫自己,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要见不贤而内自省也,时刻反思、规范自己的言行,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材。

春晖普照,草木承泽。

愿以寸心报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

(张晓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海涵12312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8643.html

(0)
上一篇 2024-03-19
下一篇 2024-03-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