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的领导,永葆自我革命精神

2021年1月11日至1月14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中央党校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坚持党的领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辉煌历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战胜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这一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来自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来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指引。所以,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时刻站在党的立场、站在党性高度上分析和处理问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坚守初心使命,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自我革命精神是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强大支撑。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党领导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历经千锤百炼仍朝气蓬勃,得到人民群众支持和拥护,原因就在于党敢于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所以,领导干部坚守初心使命,牢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麻林瑶族乡人民政府 徐佳)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75469477,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3193.html

(0)
上一篇 2022-01-27
下一篇 2022-01-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